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解决方案您现的位置:首页>解决方案
启达云计算解决方案
启达云计算是基于云架构的企业信息化研发平台,并在此平台的基础上,拓展行业相关软件系统的整合,从而简化企业应用程序的部署、交付和管理,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提高信息化的安全。启达云端服务可提供全系列的计算,网络和存储产品,满足不同场景的IT需求,为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支持。
基于GPS/北斗定位车辆监控系统
通过车载的手机卡发送短信或网络(GPRS或CDMA)信号到GPS中心平台,北斗/GPS中心平台对接收到的信号进行存储处理并发送到北斗/GPS调度计算机,北斗/GPS调度计算机通过北斗/GPS调度软件或互联网连接北斗/GPS中心平台,查看车辆运行轨迹,车辆状态,油耗情况,报警等,并对车辆进行监控调度和管理
互联网与移动APP解决方案
互联网与移动转开发的综合解决方案平台,为区域网站/自媒体/传统媒体/政务在移动转型中提供全面的整合方案,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综合信息物理基础设施,也是互联网与制造业全方位深度融合集成所形成的新产业生态。工业互联网支持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创新,实现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和服务化延伸。
智能仓储与配送一体化方案
基于RFID智能终端进行出入库管理,基于远程扫码枪进行生产过程追踪,基于GPS全球定位系统规范商品配送,启达软件凭借多年的硬件基础及丰富的仓储管理系统经验,为客户打造仓配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
深入教育行业软件系统开发,兼容传统教务管理系统、CRM和ERP的优势,快速实现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教学、教务、财务一体化,为教育培训机构实现全流程、可管理、可监控、可运营、可追溯的高质量信息化管理体系。
ERP/CRM/进销存解决方案
以ERP系统的产品结构为基础,从最底层采购件的材料费开始,逐层向上累积最终产品的成本。再进一步结合市场营销,分析各类产品的获利性。并通过系统集成,将企业的销产供联系起来,实时的采集生产信息、订单信息,通过产品结构分解和一些特殊的算法,综合考虑每一种物料的需求情况,产生采购计划,最终达到库存既不短缺也不积压的目的。
生产制造解决方案
MES系统主要围绕着从原料到成品的物料准备、采购到生产流程,以及相关工艺、质量、过程、设备运行维护等辅助流程,并且借助相关的硬件设备完成生产过程数据的采集、组织、整理、分析和集成,建立从计划到指令、执行、反馈、归档的生产执行工作流,确保工作的所有痕迹都能够可以追溯
启达大数据解决方案
启达大数据解决方案基于启达开发框架、提供一套全面集成的元计算服务及高内聚低耦合的资源整合,支持大数据的分布式架构的、纵向和横向的无限切分的高并发数据集合的解决方案。 依托企业云服务,支持数据的横向切分和纵向切分,从而为大数据的高并发提供了基本的解决方法。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每页20行  共计1页  共计8下一页 跳转到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