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关于我们您现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介绍总经理:朱卫平

总经理介绍女,1978年出生,学士,中国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毕业。
总经理介绍历任思科网讯公司、科大讯飞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
总经理介绍2012年创办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员工职业标准总经理致辞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您了解启达软件,也请您相信我们的企业理念、服务宗旨、服务领域、技术水平、行业经验、专业见解、客户承诺,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我们今天所处的信息化时代,新的技术、新的理念正在日新月异的变更着。在这场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的追逐中,IT企业获得自身的价值的同时,期待给用户能带来更大的价值。对用户来说,没有最好的技术和服务,只有适合的技术和服务,而技术和服务的好坏,唯一的评判标准就看是否满足业务,业务的满足才是客户真正的所需。

启达软件汇聚了一批满怀理想和信念的创新团队,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期待与用户共享信息技术及其应用成果,实现双赢。

总经理致辞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