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如何判断电脑CPU存在问题
        电脑CUP(中央处理器)的常见故障:
        ①CPU与主板没有接触好
        当CPU与主板cPlJ插座接触不良时,往往会被认为是CPU烧毁。这类故障很简单,也很常见。其现象是无法开机、无显示,处理办法是重新插拔。
        ②CPU工作参数设置错误
        此类故障通常表现为无法开机或主频不正确,其原因~般是CPU的工作电压、外频、倍频设置错误所致。处理方法是:先清除CMOS,再让BIOS来检测CPU的工作参数。
        ③其他设备与CPU工作参数不匹配
        这种情况中,最常见的是内存的工作频率达不到CPU的外频,导致CPU主频异常,处理办法是更换内存。
        ④温度过高
        CPU温度过高也会导致电脑出现许多异常现象,例如自动关机等。可能的原因包括:硅胶过多或过少,风扇损坏或老化,散热片需要清洁,散热片安装过松或过紧,导致受力不均匀等。
        ⑤其他部件故障
        当主板、内存、电源等出现故障时,也往往会认为是CPu故障。判断这类假故障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交换到其他主机试验一下即可。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