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手机APP和PC端的区别
        很多情况下,PC端还是有必要的。比如,你不能总拿着手机看吧,那么在PC端上看一些内容比较复杂的,就有优势。下面看看这张图来做做比较 



        1.用户:一种情况,用户使用过PC端产品觉得好用后才在手机上安装移动端产品;
        另一种情况,某些人群因各种原因无法使用PC,移动端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2.接上条,使用场景:PC端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正式,移动端产品更碎片化、娱乐化。PC端使用场景,室内、桌椅、长时间;移动端使用场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如果只使用几分钟,一般人是不会开电脑的,直接在手机操作就可以了。随着3G、4G资费的下调,人们在等车、坐车、排队时碎片化的使用方式一定会增加。
        3.设计逻辑:PC端由于显示面积大,鼠标键盘交互精确,适合流程复杂、规模更大的任务。移动端由于屏幕小、触摸交互及碎片的使用场景,要求流程清晰、简单,适合快速使用的任务。
        4.载体特点:移动端特点为移动便携,结合重力感应、GPS可实现一些特殊功能,以上是PC不具备的。
        5.产业与市场:移动互联网现在还处在快速增长的时期,O2O、智能穿戴设备等,市场机会多,资本也在密切关注。套用一句热门俗语:“站在风口,猪也能飞上天”。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