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什么是计算机并发性
        在计算机科学中,并发性是指在一个系统中,拥有多个计算,这些计算有同时执行的特性,而且他们之间有着潜在的交互。因此系统可进行的运行路径会有相当多个,而且结果可能具有不确定性。并发计算可能会在具备多核心的同一个芯片中复合运行,以优先分时线程在同一个处理器中运行,或在不同的处理器执行。
        并发性的优点
        资源利用率更好
        程序设计在某些情况下更简单
        程序响应更快
        提高系统性能
        并发计算可以增加产出    -    让并发程序以并行方式运行,在某个特定时间内,可以让数个进程同时完成计算任务,增加了产出。
        输入/输出的反应时间加快    -    密集进行输入/输出(I/O)操作的应用程序,多数的时间,都在等待输入或输出操作完成。在等待的时间中,并发计算编程可以让另外的进程来运作。更适当的程序架构    -    某些计算问题或问题的领域,特别适合以并发计算来解决。
        举个例子,实际上人们了解的并发的好处体现在,今年双11这一天,全国的网民大都会在网上购物,逛淘宝,天猫,京东,中国这么多人同一时间访问,支付,这样大的操作就会影响到服务器的承载量,如果不使用并发和云计算的话,服务器就会瘫痪,双11也就不能愉快的购物了。所以,并发大家有可能不知道,但是他带来的效果大家都是无时无刻的能体会到的。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