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软件和系统不兼容怎么办?
        以下是解决软件和系统不兼容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首先当打开软件时候,软件提示不能兼容该系统之类的话时,就要考虑到该软件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那么就百度搜索该软件,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例如QQ软件,直接在百度搜索栏输入QQ。
        如果下载了最新版本还不能解决兼容问题的话,可以在该软件的快捷方式上点击鼠标右键金属属性。在属性的“兼容性”选项内选择。在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右边打上对勾。
        然后选择自己的系统版本,点击确定。在打开这个程序,这时候就有可能正常运行该程序了。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