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电脑C盘满了该怎么清理?
        也许大家都知道,C盘是系统盘,一般情况下我们不要将程序装到C盘,影响电脑的运行,但是很多新手不懂,将c盘装的很满,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呢?下面启达软件就教大家一个很好很通用的方法。
        如何操作:
        1、双击打开“计算机”,然后选择“工具”,再点“文件夹选项”,选择查看,选中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2、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进行碎片整理。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碎片整理-C盘碎片整理
        3、碎片整理完成后点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创建一个还原点。如果你的系统没有进行系统保护,按照下图所写的步骤自己设置。
        4、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清除系统临时文件。
        系统的临时文件一般存放在两个位置中:一个是C盘Windows安装目录下的Temp文件夹。
        另一个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文件夹。
        这两个文件夹内的文件均可以直接删除。
        5、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清除Internet临时文件。方法是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删除文件-删除所有脱机内容。
        同时针对C盘,也可以直接查看C盘的属性,然后点击磁盘清理,也同样可以清理不少垃圾的文件哦!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