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硬盘盘符丢失了怎么办?
        经常使用电脑的人获取会遇到这种情况,先别说是怎么造成的。对于盘符丢失,下面启达软件就交大家怎么解决盘符丢失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我们把硬盘分成4个分区,分别是C/D/E/F盘,也有的朋友呢就分三个区,对于分区来说,影响是有的,但是今天,我们只说分区盘符丢失的问题。可能大家哪一天打开电脑一看,电脑就三个盘了。那怎么吧丢失的盘符找回来呢?
        首先,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中选择磁盘管理。在磁盘管理里面,你就能看到消失的盘符了,磁盘管理里面会有一个消失的盘符,只不过它没有名字而已,因此没有盘符的分区上右击鼠标,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添加,指定盘符,确定。接下来关闭窗口,双击打开我的电脑,你丢失的盘符就回来了,里面的东西也都还在里面哦。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