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很多程序打开都提示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检查系统中是否有木马或病毒。这类程序为了控制系统往往不负责任地修改系统,从而导致操作系统异常。平常应加强信息安全意识,对来源不明的可执行程序绝不好奇。
        2、    更新操作系统,让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重新拷贝正确版本的系统档案、修正系统参数。有时候操作系统本身也会有BUG,要注意安装官方发行的升级程序。
        3、    尽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应用程序、Beta版、试用版都会有BUG。
        4、    删除然后重新创建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文件夹中的文件:在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管理。    在"服务和应用程序"下,单击服务,然后关闭并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务。    删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在删除前请创建这些文件的备份副本。)    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服务,然后打开并启动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务。当服务重新启动时,将基于以下注册表项中所提供的信息重新创建这些文件: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下面搜集几个例子给大家分析:
        例一:IE浏览器出现“0x0a8ba9ef”指令引用的“0x03713644”    内存,或者“0x70dcf39f”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的信息框,单击“确定”后,又出现“发生内部错误,您正在使用的其中一个窗口即将关闭”的信息框,关闭该提示信息后,IE浏览器也被关闭。解决方法:
        1、    开始-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回车,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    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确定。再依次运行以下命令。(这个方法有人说没必要,但重新注册一下那些.dll对系统也没有坏处,反正多方下手,能解决问题就行。)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urlmon.dll
        2、    修复或升级IE浏览器,同时打上系统补丁。看过其中一个修复方法是,把系统还原到系统初始的状态下。建议将IE升级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