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电脑文件中了exe病毒怎么办?
        U盘作为一种移动设备能够储存大量的数据,想必是电脑使用者的必备品了,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用户发现当你把你的U盘插入到电脑里面后,会突然发现U盘内生成了很多以.exe为扩展名的文件,如果操作不当我们的系统也会感染这种病毒,它们的图标是跟文件夹一样的,所以常会被很多人忽视,这种文件病毒被激活后就会开机自动加载,有时候还会影响电脑导致系统中病毒,删又删不掉,那么要如何彻底清除这种病毒呢?下面启达软件就帮助大家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当我们盘符中了.exe病毒时候,病毒会在每一个盘内生成一个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其实这个文件夹是系统中的系统还原文件夹,存放系统还原所需要的信息。所以想要删除这个文件夹,必须先关闭系统还原功能。
        要想删除该文件夹,必须先关闭系统还原功能,如图所示:打开开始菜单,找到运行按钮,然后打开运行。或者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
        在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按下回车键,打开组策略管理器。
        在组策略管理器中,依次定位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系统还原
        在右侧界面中,你可以看到有【关闭系统还原】的选项,我们双击它,打开设置对话框。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勾选【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关闭该对话框。​
        接着还是在组策略管理器中,依次定位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Windows    Installer。
        在右侧的界面中,找到【关闭创建系统还原检查点】,双击打开。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勾选【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对话框。
        在开始菜单打开运行窗口,或者按下win+r打开,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打开命令窗口。​
        在命令中输入如下的代码:cacls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g    everyone:f            。然后点击回车键,完成删除。​
        当然了,大家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下载一个杀毒软件进行病毒查杀.小编之前下载腾讯管家也是稳稳的把病毒杀掉的,同时,大家如果电脑里面有U盘保护的话可以将U盘进行病毒免疫哦。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