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一个鼠标箭头
        有些朋友电脑开机之后就黑屏了(其他硬件没问题的情况下),只有一个鼠标箭头可以移动,其他都没反应,所以今天启达软件就教大家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电脑开机发现黑屏,只有一个鼠标的箭头。这时可以先试着进行下面的操作来进入系统。
        同时按下shift+alt+delete键或shift+ctrl+esc键调用任务管理器程序。
        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选择”进程“选项卡,在进程中找到    explorer.exe    个进程。
        点击结束进程按钮,结束该进程。
        点击文件-新建任务。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exe“,点击确定。
        这样做的话可以针对个别情况哟。
        当然,windows文件夹下的explorer文件,如果已经损坏或者丢失,也会造成开机后,屏幕里只有鼠标,其他什么也看不到.这时候你就需要重装系统,如果你的电脑有一键还原的功能可以一键还原系统!这里启达软件只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可以针对这两种情况进行操作,对了,电脑有自动修复的功能,你也可以等一段时间,如果还是黑屏那就只能重装系统或者按上面的方式进行操作了.祝你顺利。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