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如何关闭iOS系统自动更新提示?
        前段时间,手机一直提示更新系统,而且如果连接WiFi的情况下,手机还会自动下载更新包,是不是的提醒    要不要更新系统。导致了使用非常的不友好,下面启达软件就教大家ios如何禁止系统更新。
        这个方法也是小编在网上找到的,小编也是亲自测试了,可以采用此方法,不会对手机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影响。下面就是直接上教程了:
        第一步:找到设置    -    通用    -    用量    -    管理存储空间    -    找到更新包,点击删除,继续点击设置    -    iTunes&App    Stores,    找到Updates,关闭这样是手机自带的关闭,但是不能长久。
        第二步(比较粗暴):打开safari,地址栏输入:    https://oldcat.me/web/NOOTA9.mobileconfig    然后回车,按照要求安装此provision文件即可,然后重启。重启之后就会提示本版本就是最新版本。
        如果大家还想继续升级的话只要打开设置里面的通用的描述文件,然后删除描述文件就可以了。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