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电脑CPU过热怎么解决
        方法(有一定的经验的用户可以使用):
        将散热器底部的一侧四分之三的位置(对应于CPU之上的位置),涂上少量硅脂,可以是条状,也可以是颗粒状。然后安装散热器时,先将散热器底部的这一端轻靠与CPU上,再从这一侧将散热器如同关门一样,由一侧开始向另一侧下压,下压平后轻轻的降散热器在水平方向上左右旋转,使硅脂均匀的填充到散热器和CPU之间。因为硅脂是有一定粘度的,这种方法能更有效的排出散热器与CPU之间混于硅脂内的气泡。但是需要掌控好硅脂的量和所用的力度。

        涂硅脂步骤:
        手指是很好的涂抹工具。加个塑料手套也可以。    
        涂一点点即可,在覆盖满CPU铁盖的前提下,涂得越薄越好。
        先挤一滴在中间,然后用手指往外抹,尽量薄尽量均匀。硅脂只是起填补空隙的作用,导热性还是不如金属,所以涂多了反而不好。    
        最好是依稀可见铁盖上的字,并且整个铁盖的硅脂厚度相同。涂好后装上散热器,开机让CPU满载,热一下,使硅脂完全熔化渗入空隙即可。
        第一步:先将适量硅脂涂抹于CPU上面,这个时候可以不去在乎其均匀程度、覆盖度以及厚度。
        第二步:准备一个软硬适度的塑料刮板(或者硬纸板),将硅脂展开,用刮板约成45度角向一个方向刮动,使硅脂在整个CPU表面上均匀的形成薄薄的一层。
        最终效果
        第三步:将少量的硅脂涂于散热器底部,同样利用我们刚刚涂抹CPU的方法,把硅脂涂抹成对应CPU外壳一样大的面积。这个步骤的目的是使硅脂中的微粒充分的将散热器底部不平的坑槽填充平整。然后就可以将散热器安装到CPU之上了,扣好扣具即可。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