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node.js安装失败了怎么解决
        在我们软件开发行业中,学习是不能停止的,因为许多知识的兴起很快。小编上星期,学习vue.js进行配置环境的node.js时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node.js安装失败。我也百度了,百度上面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微软的权限没有给全(因为我安装的方式是相当于插件的一种方式)。下面我就把我的解决方法告诉大家。
        小编是第一次安装node.js,所以安装失败,也就只有权限不够的这一种原因了,所以我按照百度上同行的经验进行了解决,还别说,还真的给解决了。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msiexec    /package    +‘msi文件路径’(输入的时候注意半角字符且路径不能为中文名)
        例如:C:\Windows\system32>msiexec    /package    G:\tool\TortoiseSVN-x64-1.8.9.msi
        这样就可以了,输入这段话之后,系统会重新弹出安装界面,这时候就可以进行无误的安装了。
        以上就是合肥软件开发的启达软件对大家提供的帮助。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