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想做好网站优化必须要注意什么
        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网站设计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为网站吸引更多的用户体验度,所以说做好网站设计是做好网站建设的有力武器。同时,网站设计也是影响网站优化成果的重要因素。下面中国数据为您讲解下想做好网站优化必须要注意什么。
        一、网站图片的使用。在进行网站设计的时候如果要添加图片的话,那么最好在图片上添加alt属性,因为搜索引擎不认识图片,所以需要用alt属性来帮助其看到并且认识才可以。
        二、避免页面重复。很多设计师在进行网站设计的时候经常会使用通用建站模版,虽然说这样的模版非常方便,但经常会出现页面重复的现象,这对网站建设是非常不利的。
        三、网站首页设计。网站首页是用户浏览网站的第一眼浏览地,所以网站首页设计的时候必须要满足用户需求,根据用户发展来进行设计,这样用户在浏览网站的时候就会很舒服,这样一来,用户也就会很迅速的喜欢上这个网站。
        四、网站结构布局。网站结构布局也是需要遵循用户体验度的,因为网站结构布局如果不好的话,那对用户体验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且通过网站结构布局能更好地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度,留住更多用户的脚步。
        总结:做好网站设计是网站建设的有力武器,需要的是大家根据用户体验度来进行设计,突出网站建设的效果。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