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手机闪退的解决方法
        手机闪退怎么办?智能手机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使用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手机中的某些软件闪退现象,遇到此类情况该如何修复解决?下面启达软件教大家几招手机闪退修复方法。
        手机闪退原因一、缓存垃圾太多
        由于安卓系统的特性,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垃圾文件会导致手机在使用中越来越卡,也会出现闪退情况。
        闪退修复方法:
        1.进入安全中心—垃圾清理—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定时扫描;
        2.进入设置—应用管理—全部,找到出现状况的应用程序,清理数据和缓存(注:清除数据会清除掉应用的个人设置,账户信息等)。
        手机闪退原因二、运行程序过多
        如果不进行设置,很多软件都会自动运行,二手机后台程序过多,会造成内存不足,从而出现应用闪退情况。
        闪退修复方法:
        通过安全中心清理内存,并在权限管理中禁止自启动的一些不经常使用的应用。
        手机闪退原因三、手机杀毒软件
        部分手机软件存在恶意代码,会被杀毒软件拦截因而不能正常进入。
        闪退修复方法:
        使用应用中心或经过安全验证的下载平台进行下载;另不建议手机上下载过多杀毒软件,杀毒软件间的冲突也可能造成闪退。
        手机闪退原因四、应用版本有问题
        如果应用版本太低,会导致应用软件不兼容,造成闪退。另外有些新版本在调试中也也会造成应用闪退。
        闪退修复方法:
        如果是版本太旧,更新为新版本即可;如果是新版本闪退,可能是应用在改版调试,可卸载后重新下载尝试。
        手机闪退原因五、网络问题
        部分软件需要一个稳定的网络,使用的是2G/3G网络,造成闪退的可能性比较大。
        闪退修复方法:
        建议在WIFI环境下使用部分大型游戏软件,也可升级到4G网络。
        手机闪退原因六、缺少数据包
        一些大型游戏需要安装数据包才能运行。
        闪退修复方法:
        先安装好数据包后再使用。
        手机闪退原因七、系统不兼容
        部分软件对手机系统版本有一定要求,如系统版本太低也会造成软件闪退。
        闪退修复方法:
        更新升级手机系统版本。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