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笔记本电脑进水了怎么办?
        笔记本作为简单便捷的使用工具,无意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但是笔记本的使用不当也会造成一部分麻烦,例如笔记本电脑进水了怎么办?
        1.    进水不要着急与害怕    马上拔电源,摘下电池.(切记,千万不要在开机试或插上电池电源)    
        2.用吹风机吹键盘表面,要移动着吹,不要吹一点,否则有可能把键盘吹坏,那就得不偿失了!    
        3.把机子送到维修店    用专业的烤箱    80度以上的温度烤几个小时    在用酒精清理主板上的水印
        4.用外接电源开机(切记是外接电源,不是电池)    
        5.开机后,看自检过程,如自检太慢,马上关机,有可能主版已经短路,别一直等着    
        6.如自检顺利,那恭喜你,主要部件没问题,
        7.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用吹风机吹一下    表面干了    就可以用了    在开机亮一下或两三天半个月一个月    机子可能某些硬件就挂了!越充电    机子主板腐蚀的越严重
        硬盘一般不会丢的,你把硬盘拆出来    放在移动硬盘盒里就可以读取数据了。然后拆出主板彻底清理和烘干,笔记本相关的问题    都可以随时解答的嗯。
        如果不行只能找技术好、经验丰富的个人维修商帮您检修。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