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Java开发编译的时候提示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在我们软件开发行业,有些学习Java开发的朋友在写好项目进行编译的时候,突然提示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错误。这时不是太有经验的朋友们肯定会懵,因为没有遇到过这种错误,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错误,所以导致学习进行不下去,现在我就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合肥启达软件作为一家合肥软件开发公司,对于市场上的通用语言也是非常的熟悉的,小编也从中了解到不少,现在我就教解决java中jdk冲突的问题。
        出现这种情况后,大家可以在我们存储.java的文件夹中打开命令提示符,我先说一下打开方式:
        首先打开文件的路径后,按shift,鼠标点击右键就会出来一个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然后我们就做好第一步了。
        第二步:查看我们的编译版本是多少,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输出,java    -v.这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的编译版本了。
        这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编译本和我们的环境版本不一致。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电脑中装了Oracle,导致的,这时我们只需要将我们的path变量里面做一些调整就行了,具体操作是:
        将$JAVA_HOME/bin移动到变量的最前面就可以了。小伙伴们可以操作试试哟!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