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电脑老是自动关机怎么回事
        U盘重装系统后,电脑就经常出现自动关机的现象,电脑好好地用着,却突然关机了,一两次也就算了,但是频繁这样,就不正常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电脑经常自动关机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其实遇到电脑经常自动关机或者自动重启的原因有很多,不过我们最常见的原因是电脑主机里面的灰尘过多,我们只要把电脑主机机箱拆下来清扫一下就好了。要是还不能解决经常自动关机的问题那可能就是电脑系统出了问题,我们可以尝试重装系统来解决问题(建议使用U启动U盘装系统工具来重装系统)。要是还不行那估计就是硬件的问题了。(可能出问题的硬件:CPU、内存、电源或者是主机散热的问题。)
        小编给大家列举出了四个最有可能出现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启问题的原因:
        ⑴.电脑主机散热功能不佳;
        ⑵.电源或电压不稳定导致;
        ⑶.电脑内存卡的原因;
        ⑷.系统里面安装的软件问题。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