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公司新闻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安徽尚展模具外协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实现外协全周期管理
生产型企业中特别是涉及到机械加工、模具制造、五金加工的企业,在业务量大,项目紧的情况下,往往需要外协加工,但如何对外协加工进行全方位的管控,从而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是外协管理的重要内容。
基于互联网+,助力地质勘探及实物标本全生命周期管理
了解野外地址勘探队的工作流程,与行业内地质专家进行深入会谈,探讨更合理更高效的管理方法,并基于物联网技术,从岩心及标本的实际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出发,解决传统的地质勘探开采及实物标本管理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
启达软件签约上海韩星不锈钢生产管理系统
启达软件签约上海韩星不锈钢生产系统二期信息化建设项目,涉及生产过程及配送货的全过程管理,功能模块包括: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车间看板管理、质量追溯、送货管理、GPS车辆定位等。
安全的ERP数据,为未来企业更好的发展甚至为上市做准备
ERP系统数据要求应该是怎么样的?哪些是关键数据为必填项?填写的规范要求是什么样的?应该多长时间填写一次?应该由谁来填?填写的时候会有哪几个场景?
用CRM挖掘客户潜在价值及客户好感度,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网络时代的来临,使得企业有机会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更多客户,但同时,也使得客户忠诚度越来越难以维持。在搜索成本越来越低的情况下,网络上的海量信息让客户拥有了足够分辨能力并能迅速做出决定。
实施ERP的目的是通过信息的传递提高生产效率
对于占中国企业总数99.8%的中小企业而言,资金少,规模小,管理体系不规范是需要面对的最重要问题。它们选择ERP的目的,则是在此基础上理顺生产资源,提高生产效率。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每页20行  共计1页  共计6下一页 跳转到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