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图片新闻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启达文化之旅——公司组织员工赴皖南旅游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8
文章关键字:启达文化
        入夏后的皖南山区,依然春意盎然。5月4日,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组织职工及家属一行人到著名的安徽皖南西递、宏村游览参观。 
皖南美丽的小山村
皖南美丽的小山村

        皖南西递、宏村位于黄山脚下,于2000年11月被世界文化遗产委员会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西递、宏村均始建于北宋,迄今已有950年的历史,西递村四面环山,村中街巷沿溪而设,均用青石铺地;古建筑为木结构、砖墙维护,木雕、石雕、砖雕丰富多采。而古宏村人则独出机抒开"仿生学"之先河,规划并建造了堪称"中华一绝"的牛形村落和人工水系,村内鳞次栉比的层楼叠院与旖旎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动静相宜,空灵蕴藉,处处是景,步步入画。从村外自然环境到村内的水系、街道、建筑,甚至室内布置都完整地保存着古村落的原始状态,没有丝毫现代文明的迹象。造型独特并拥有绝妙田园风光的宏村被誉为“中国画里乡村”。置身于粉墙黛瓦马头墙下,细细品味古老悠久的徽文化,我们已陶醉其中。
 
造型独特并拥有绝妙田园风光的宏村被誉为“中国画里乡村”
造型独特并拥有绝妙田园风光的宏村被誉为“中国画里乡村”

        这次活动让员工放下繁忙的研发工作,放松一下心情,与家人一起过上难得的一个旅行,也使自己工作得到了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