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行业资讯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 IT业首超金融业排榜首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1
文章关键字:平均工资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李金磊)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平均工资水平突破12万元,首次超过金融业,排名各行业门类首位,金融业工资水平则退居次席。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