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行业资讯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网络安全问题需“警钟长鸣”
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12
文章关键字:网络安全

   目前全世界联接互联网的设备超过49亿台,大量设备正不断地接入互联网。如没有完善的安全防护,一旦发问题带来的是灾难性的后果。前不久十多万台设备被控制发起攻击已导致让半个美国的互联网瘫痪,为此,美国专门制定了《保障物联网安全战略原则》,表示"物联网厂商必须在产品设计方面构建安全框架,否则会被起诉"。那么数十亿设备如果被控制足够让全球互联网瘫痪。

  大多数企业并没有真正意识到保障物联网安全的重要性,互联网断网遭到威胁同样可让企业损失百万,特别是科技企业,网络安全问题已经逐渐演变为国土安全问题"。

 万物互联互通的时代,企事业单位受到网络被攻击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当所有设备都变成智能化,接入网络后,一旦发生安全问题,将带来的问题是远大于PC时代的安全问题、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瘫痪的命运。对于网络的安全问题,靠国家或全球少数公司是解决不了难题的,需要我们去共同协作,拥抱信息、分享数据,只有在网络安全中做到团结一致,才可以提高保护整个企业乃至国家的网络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