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行业资讯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iPhoneX虽好,手机APP兼容却是一个问题
信息来源:启达科技       发布时间:2017-11-13
文章关键字:App开发、iPhoneX
                大家也知道,前些天IphoneX    刚开始销售了,作为手机的领导者,IphoneX同样是第一个具有“刘海”的手机屏开始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但是iPhoneX虽好,但APP适配还是个问题,很多APP都难以兼容。
        iPhoneX发售之后,迎来了一波抢购高潮。很多之前没有购买iPhone8的果粉,都选择了这款手机。可以说,苹果在iPhone8上的失利,全部通过iPhoneX赚回来了。已经有不少人拿到了iPhoneX了,纷纷在朋友圈和微博里晒自己的新机。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发现,在iPhoneX上,还有不少APP存在适配问题。由于iPhoneX是苹果第一款异形全面屏手机,国内外大部分的APP都没能及时适配。
        具体来说,有些APP已经做了适配工作。但是在已经适配的应用之中,也存在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有的APP可能改变一下字体就会出现问题。而其他一些没有适配的APP,就会居中显示,而在上下用黑边填充,看起来非常奇怪。不过到是没有出现APP被刘海遮挡的情况,只是APP会被黑边填充。比如王者荣耀就出现了上下黑边填充的情况。
        不过,也有一大部分APP已经适配了iPhoneX,包括很多国内主流的APP,像淘宝天猫都已经完成了适配,所以拿着iPhoneX过双十一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没有适配iPhoneX的应用,在之后也应该会逐步对iPhoneX进行适配。没有哪个APP愿意放弃iPhoneX上的几百万用户,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iOS系统的适配体验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APP开发人员还是非常上心的。
        所以说作为软件开发行业,以及手机端开发,启达科技也都同样具备。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